新品牌 : 意大利製 MAGNIFLEX®健康床品系列

 新品牌登場 :

MAGNIFLEX®

護脊床褥及床上用品 🛏️

醫療級別護脊床品系列

MAGNIFLEX®産品100%意大利製造,經佛羅倫斯大學人體工學測試及研究,並獲得多項國際認證。歐盟認証醫療級別護脊產品,六十多年歷史,銷售超過99個國家及地區除香港床褥專門店外,陳列室亦遍佈歐亞,包括羅馬、大阪、倫敦、基輔、紐約、首爾等90多個城市及地區,同時成為全球數十家星級酒店的合作夥伴,深受世界各地用家歡迎。

多國運動員選用健康床品系列

此外MAGNIFLEX®健康床品系列,
更獲得多國運動員選用由於品牌注重人與大自然、運動與睡眠的關係,由80年代的意大利單車巡迴賽 (Giro d'Italia)、至意大利國家足球隊,以及國際排聯 (FIVB) 的排球國家聯賽 (VNL) 等,MAGNIFLEX® 更是有關體育活動的床褥推薦品牌。

専利抗菌床褥布套能有效抑制細菌


全球首款
抗新冠病毒COVID-19記憶棉床褥

     專利抗菌技術1專利抗菌技術

MAGNIFLEX®皇牌產品的MagniProtect専利抗菌技術,能有效抑制99%包括引致新冠肺炎(COVID-19)的病毒和細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