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彼此 溫馨一家人
VERT SERIES 梳化餐枱椅

窄身長廳


透過傢俬配置可以分割出,不同的作息與生活空間。傳統上客廳與飯廳分開擺放梳化、電視櫃、飯枱櫈等。但對於近年落成的樓盤日漸多見的狹長型設計,要騰出空間擺放「更多」家具,確實有些棘手。日本家居設計中有一種L & D 概念,將客廳和飯廳結合。
客廳與餐廳結合概念

VERT SERIES 正正將將客廳梳化和飯廳餐桌合併,增加空間感之餘,令回到家中亦各有各忙的「一家人」有機會聚在一起,進行交流互動。


梳化餐枱椅




整個系列包含一張茶几 x 飯枱 x 工作台三用餐桌,兩張分別為 直身I型 及 L型曲尺梳化長椅 ,窄身椅背與僅有 d75cm 深的餐枱,構成一個約 w180 x d150cm 的空間,讓用餐 x 工作區可以自成一角,讓長廳另一端,可以留下更多日常活動和儲物空間。
梳化餐枱椅
在北歐簡約風上延伸出的日式簡約設計,採用白橡木及橡木實木所擁有的原始木色,質感溫暖明亮,配上最好搭配與駕馭的橄欖綠或柔和又不失明淨炭灰色布套,瞬間弱化窄長居室的侷促感。

VERT TABLE

VERT TABLE 餐枱偏向茶枱款,既可作為高身茶几,又可當作矮身飯枱。枱高只有 h68.5cm。小朋友在 w120cm 闊的大桌子做功課,擺放再多作業與書簿亦無問題,或一家四口甚至更多人一同用餐亦非常合適。而平日兩公婆一人一端分坐兩張長椅各自工作 / 娛樂也不怕打擾對方,不用言語也有親密的同在感。
Vert Table -餐枱茶几兩用

桌下設有收納空間,用餐前可快速將桌上的東西暫時收好!方便之餘,比枱面較為窄身的置物架配合枱面圓角設計,就算剛剛夠位,出入於長椅間亦不怕撞到,大大增加安全性。
Vert Table Vert Table

VERT BENCH

分為 直身I型 及 L型曲尺 梳化長椅 兩款。梳化本身有可換布套設計,布藝層下是仿皮梳化墊。若不小心弄髒了,只需簡單拆開布套下的魔術黏貼,即可將罩在梳化上梳化布套拆除清洗!家用洗衣機清洗期間,仿皮坐墊照樣可坐。
Vert 直身窄長椅

Vert L Bench  Vert L Bench

既然能清洗更換,更可多配一組不同顏色的布套,用作替換不定期轉轉屋企氛圍。除了整套三件一併入手,更可配搭開合枱 Extendable Table 或其他一人餐椅,就算多人食飯/工作生活一樣夠位!

日本木製伸縮餐枱

同品牌 Extendable Table

FRISK TABLE 作為一張伸縮枱設有兩種尺寸 w128 (6~10人用) / w 80 cm (4~6人用) 及 白橡及胡桃木兩個木色。不少朋友喜歡將 120 cm 長的 Vert table 直接轉配 FRISK TABLE 128 ,方便人多人少一樣OK !
關於 : FRISK TABLE 128



VERT SERIES

VERT TABLE
Size : w1200 x d750 x h685mm
VERT I BODY BENCH

Size : w1200 x d540 x h745mm

Fabric Color : Green / Charcoal Grey

VERT L BODY BENCH

Size : w1355 x d540 x h745mm

Fabric Color : Green / Charcoal Grey

Style : Right - L / Left - L

選 購 及 了 解 Check it Now !

產品可單件 / 整套購買

日本設計梳化
日本傢俬日本木家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