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 節 便 利 生 活 
EPICE OTTOMAN

日本梳化腳踏茶几

EPICE OTTOMAN 作為 EPICE SOFA 同款系列配件,用途廣闊,是腳踏亦是茶几。WE LOVE HOME 品牌設計師對木材的天然特質非常了解,設計出家具每每讓人感覺到家的愛與溫暖。很多少細節都為了便利家居生活,而花費成本設置!


日本木製梳化 日本木製梳化


同系列產品

同款系列 EPICE SOFA,設有115cm兩座位及168cm三座位款式。
關於 : EPICE SOFA


腳踏用途

腳踏設計貼合腳型,讓你放輕鬆地伸展雙腿。作為休息時的窩心小物,小巧輕便隨搬隨用,讓你在梳化上有個舒服的歇息空間。
與EPICE SOFA一樣,同樣設有4款布色 及 2 款仿皮皮色 選擇,用家配合同色的沙發,亦可Mix & Match的轉換與梳化不同木色或布/皮套。
實木梳化腳踏 Fabric Sofa Ottoman Faux Leather Sofa Ottoman 仿皮梳化腳櫈

著鞋櫈仔用途

EPICE OTTOMAN能化身小櫈子使用,發揮一物多用的功能。這個OTTOMAN木框由堅固的木材所製,能變成小櫈仔任由你搬動和安坐,同時也可以用作著鞋櫈,使用十分靈活和方便!!
日本梳化腳踏茶几

茶几用途

EPICE OTTOMAN最特別的設計就是咕臣能夠拿起,變成小茶几。腳踏設計方正細小,只需拿起坐墊,即可變身成小茶几。而抽起的坐墊亦可用作小靠墊,兩者配合讓你可以舒適地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間。

EPICE OTTOMAN

Size
w600 x d400 x h420mm
Frame Material & Wood Color

White Oak / Walnut

Cover Color

Fabric Color : Beige/Green/Navy/Orange

PVC Color : Black/Bro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