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感up ! 木製吧枱椅 -
LATREE WOODEN COUNTER BAR FURNITURE

日本梳化腳踏茶几

LATREE 一系列清新 WOODEN COUNTER BAR FURNITURE,絕對能令你的家居煥然一新。此系列的設計簡約卻富有心思,使用粉紅調的紅橡木製作,配搭圓滑的輪廓設計,散發一種清新的年輕感。


造型小巧,給你另類空間觸角

WOODEN COUNTER BAR TABLE的尺寸精巧,不高不矮,也不佔實體空間。台下有小抽屜能放雜物或書本,方便收納,可見設計師的貼心設計!它竟可以當小餐桌,也可以當你專屬的迷你書台。
Solid Bar Table 實木吧枱 實木吧枱椅 實木吧枱椅

永遠年輕的生活態度

WOODEN COUNTER BAR CHAIR 方形木框加上圓潤的凳腳設計,更顯青春年輕的感覺。櫈背是梯形的細波點CUSHION,可選粉藍色或草綠色。鮮艷的顏色能作為空間上的聚焦,無論放在哪也會散發出活潑好動的生命力,帶給你永遠年輕的生活態度!
WOODEN COUNTER BAR CHAIR

淡香木味,顏色更顯年輕態度

整系列傢私使用山毛櫸及紅橡木為選材,散發出淡然清香,令你在使用的同時有溫暖和放鬆的氛圍。木顏色偏紅調又帶粉啡色,就像少女臉上輕輕拍上胭脂,有白裡透紅的可愛感。無論怎樣的配搭,WOODEN COUNTER BAR FURNITURE 都能盡顯青春又清新的氣息,為生活中一點點苦澀帶來希望和炙熱的能量~

WOODEN COUNTER BAR TABLE & CHAIR

Size

w1100 x d400 x h900 mm

w420 x d530 x h990 (sh650) mm

Material & Wood :

Oak (urethane coating MW color finishing)

Seat Color

Green(YDGR) / Blue(YDB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