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製天然檜木精油.給你清新健康生活

日本製香氣產品

日本天然檜木精油品牌【HINOKI LAB】,源自日本第一檜木材產地——岡山縣西北部、素有「日本最美村莊」之稱的「新庄村」。人口不到1,000人的隱世小村落,寧靜無污染的最後淨土,孕育出優質的天然檜木,加上新庄村清澈的泉水,提煉出純淨無垢的檜木精油,真正日本製造。過程中絕不添加任何化學香料或防腐劑,散發陣陣治癒人心的天然香氣。


日本原始檜木林 日本百大名水

可持續發展 - 手工精油

HINOKI LAB愛自然,更珍視品牌出身地岡山縣的發展。通過伐木、再種植及育林,既保護森林自然周期循環,同時達至可持續發展。鑒於新庄村當地面對嚴重人口減少、少子化、老齡化問題,HINOKI LAB更特別聘用當地村民,所有檜木的枝、葉、木材採收,以及精油的提煉,均由純樸的村民以人手仔細完成,而這也是檜木精油細緻香氣的由來。
HINOKI LAB
日本檜木

功效

日本人自古視檜木為珍貴而神聖的木材,一直是神社、寺廟的重要建材,數百年樹齡的甚至尊為「神木」。療癒身心的香氣,有舒緩鎮靜、放鬆精神、安眠解憂、消臭防蟲、空氣淨化等功效,還有效抑制塵蟎及細菌生長。


  • 提神: 當您在工作中或開車時困倦,可提供提神作用。
  • 房間香氣: 噴在空間/窗簾上/房間牆紙時,氣味會散佈在房間中。
  • 安神: 噴在枕頭上,扁柏香氣使人感到舒適的睡眠。
  • 除臭: 適用於您擔心氣味的地方,例如房間牆紙、衣服、窗簾、床上用品等上多次噴灑。淨化空間/物品異味。
  • 放鬆壓力:利用香包散發著清新柏樹的氣味,可用於房間和入口,具有放鬆作用。能夠舒緩壓力放鬆心情。利用浴鹽溶解在熱水中,扁柏的清香會散發出來,像在森林漫步一樣。
  • 抑制塵蟎及細菌生長: 定期噴灑於房間 / 公仔 / 衣物等大效抑制塵蟎及細菌生長。
日本檜木精油製品 日本檜木精油製品" 日本檜木精油製品 日本檜木精油製品

3大系列檜木精油

HINOKI LAB 的檜木精油,分為葉、枝葉、木3大系列,都從檜木中不同部分提煉,香氣亦各異。
日本天然香薰精油

葉 - LEAF

以人手逐一採摘、仔細挑選的檜木葉蒸餾而成,含有豐富的倍半(Sesquiterpene)及雙萜(Diterpene),散發淡淡的檸檬香與植物香,讓人精神煥然一新,曾於「村落特殊產品大賽」中獲得「(日本)全國工商聯合會會長獎」!
例如 : AROMA MIST REFRESH HINOKI LEAF
日本天然香薰精油

枝葉 - BRANCH AND LEAF

同樣由人手仔細採摘的檜木葉和樹枝,加上岡山山脈天然泉水蒸餾而成,香氣清爽而優雅,帶有新鮮的檸檬香,以及獨特的木質風味,婉如森林浴般清新。
例如 : AROMA MIST BALANCING HINOKI BRANCH & LEAF
日本天然香薰精油

木 - WOOD

使用新鮮檜木材進行蒸餾,提煉出質感粘稠、呈現紅棕色/琥珀色的香精油,擁有獨特的辛辣和木質風味,獨一無二的香氣,即使男生也會喜歡,還有極佳的抗真菌活性和深層鬆弛作用。
例如 : AROMA MIST RELAXATION HINOKI WOOD

HINOKI LAB產品

檜木香氣,令人鎮定又輕鬆,猶如浸泡在日光浴中,而且作用多多,天然成分安全100%天然成分,兒童和老人安全使用。
產品包裝 : 香氣精油、清新除臭劑、殺菌噴霧、安神噴霧、抑菌香包、舒壓浴鹽等,更有禮盒禮包,作為禮物實用大方。
關於 : HINOKI LAB
Accessory & sundries日本小物